話說我在進公司之前,其實我自己本身就有這家公司的
保險。

最近因為快到期,我收到了續保通知單,因為對目前使
用的電腦系統不太熟悉,我問隔壁的同事說要怎麼查詢
自己的保險,查著查著,同事很驚訝的對我說,你是我
以前的客戶!

我說,不對呀,那時候跟我聯絡的專員叫XXX,你叫
XOX啊!

他說,我今年五月才改名字的,我去年還是叫XXX!

我整個傻眼,他也楞住了!旁邊的襄理聽到我們在講這
件事情笑說,XOX你不可以做壞事吼!客戶就在你旁
邊!

剛換座位的時候我有注意他和之前跟我聯絡的專員名字
很像,只差一個字而已,但是我想說名字相像的人何其
多,哪有這麼巧的,事實證明,世界真是小!

It's a small world afte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