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和同組的同事出遊,組長說為了促進同組的感情,
所以要安排聚餐,討論的結果是去錢櫃唱歌吃飯喝酒。

我們訂了7點的大包廂,可是等我們去的時候錢櫃卻給我們
中包廂,叫我們十幾個人擠在中包廂會不會太扯?我們一看
到包廂就跟他們抗議,結果每個服務生都說要幫我們問,一
直問問問到我們吃飯都吃一半了才說有包廂,這時候誰還有
心情換包廂啊?雖然很久沒去錢櫃,但是之前對錢櫃的印象
都還不錯,這次真的有點不太高興。

除了這點之外,今天倒是頗愉快的,同事都滿HIGH的,
叫的餐點都還不錯吃,有個男同事很會唱也很愛唱,氣氛都
是他吵起來的,他會跳舞孃耶!就是"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那段舞蹈,一整個讚啊!

唱歌當然還要喝酒,我本來就會喝,所以也沒在怕的,我們
叫很多瓶ICE VODKA(是真的多到我沒辦法數),
因為其他女生都將ICE倒在杯子裏面喝,我也照做,不過
我小看了5%的濃度,喝多了還是會倒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應該喝了十幾杯,通常一瓶可以倒成
兩杯,等於我應該喝了半打左右,我們唱到十點才走,我娘
不放心我喝醉搭車,所以來載我回家,等我回到家,整個後
勁一擁而上,當我準備要洗澡的時候,整個人暈到站不住,
只能呆呆的坐在浴室地板上,坐了快十分鐘我才慢慢站起來
去洗澡,可是還是會暈,真的是被嚇到了!第一次有天旋地
轉的感覺,幸好我沒有吐,不然會更狼狽。

我是滿愛喝ICE的,之前去澎湖也有喝,不過那時候只喝
一瓶,這次好像喝太多了,也可能現在比較少喝酒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喝了。

我覺得像這樣的聚餐多少可以促進同事之間的情誼,只是我
還是比較閉俗的那個我,我可以坐在一旁開心的笑、開心的
喝,可是要聊天好像還是放不開,也罷,不要太過勉強比較
好,勉強過頭就嫌造作了,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