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感情有開始就可能會有結束的時候,每個人都知道,
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雖然是前些天得知的消息,可是因為很驚訝,我需要時間
消化和整理。

其實,對於妳和他交往的過程我並沒有很清楚,當初我和
小周交往的時候也被反對過,可是交往就像養寵物一樣,
要嘛一開始就不要養,既然養了就不要隨便放棄,也不能
因為別人說養這個不好就說不養了。

遠距離戀愛有多辛苦我當然懂,雖然我很努力的經營兩年,
可是最後還是由我結束了,也沒有人會想到妳和他之前如
此甜蜜會變成這樣,看到妳如此傷心我也跟著難過,笨笨
的我不太會安慰人,真的很心疼妳,雖然不清楚交往過程,
但是我知道妳很用心、全心的愛他,每次放假都會偷留時
間跟他出去玩,那都是我做不到的事情,很佩服妳能這樣
用心付出。

結束了,也好!

辛苦了!

終於可以有時間休息,有時間愛自己,有時間跟以前的朋
友多聊聊。換個角度看,關了一扇門卻開了一扇落地窗,
有失必有得,或許有些遺憾,但是沒有後悔,是吧?

Latta寫的歌我很喜歡,雖然她已經送妳,我想送妳另一
首歌,乾脆一起貼上。


忍心    卓文萱

作詞:俞方 作曲:宋世堯

你說對不起 你不可以
像從前那樣 幫我遮雨
你拉開一大步距離 卻又握緊我的手心
像告別一件 最心愛的玩具

*很想問問你 怎麼可以
輕易浪費了 那鋪陳的甜蜜
我是你美麗的伏筆 還是一筆帶過的背景
可是這些問題 就要失去意義

#深呼吸忍住傷心 微笑著忍住傷心
恨不得一場陣雨 淹沒你來去的痕跡
不忍心再為難你 不忍心再多說一句
只要你記住幸福的表情 我沒關係


旋轉門    蘇慧倫

填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某個早晨 感覺冷風捲起灰塵
心剛學會疼 第一道傷特別深
床頭的燈 複製不了熟悉的體溫
還有什麼人 會有什麼人

那一個人 說服我心跳會沸騰
堅定的口吻 點亮我熱切眼神
可惜我們 最終隨著誓言一轉身
開始害怕天變冷 在愛裡受困

*這分鐘命運的旋轉門
進來的是否是住下的人
兜個圈幸福可不可能
渴望時間停頓
下分鐘誰推動旋轉門
是路過還是以戀人的身份
我不忘 有時候真愛需要等一等

醒來的人 這些年是同個靈魂
睡得不安穩 只為一個開門聲
以為我們 如果愛的用力和認真
上天因此會批准 更接近永恆

REPEAT*



北鼻,記得,我一直在這,雖然我呆呆的不太會講話,
可是我的擁抱絕對很溫暖、很扎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