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A跟我說她去資訊展看相機,因為之前的相機沒
有防手震,所以想買新的,看到超鮮豔的SONY T2很心動,
剛好我也想去逛逛,聽說記憶體降價了,記憶卡現在也便宜
多了,防毒軟體好像有特價,所以就跟小A約好今天去逛。

原本我們約在三館,後來覺得反正三館的廠商在一館也有攤
位,那就直接去一館好了,於是我們就走到一館去逛。

小A先帶我去看相機,T2出了五款顏色,綠色是最亮眼、最
鮮艷的感覺,我們拿試用機來把玩、試拍,然後小A就說再
考慮一下,問我想買什麼?我就先去趨勢買防毒軟體,升級
兩年版1590,還加送一把自動伸縮的摺疊傘,一年版的990,
那當然買兩年版的囉!然後就是看記憶體和記憶卡,我從威
剛、創見逛到金士頓,金士頓的活動比較吸引人,而且價格
也還OK,SD卡2G的449元,DDRII667 1G的記憶體是650,
我就決定買金士頓的。

我們又逛回SONY,這次有專人服務,小A問了一些問題之後
就問妹妹喜歡哪個顏色?妹妹說綠色,於是小A就買了綠色的
T2囉!

買完之後我們走到101的地下美食街休息,順便玩玩新相
機,我很熱心的想幫小A貼螢幕保護貼,結果我耍笨弄錯張,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之後小A跟妹妹要回家吃飯,我打電話給我娘,我娘說她吃
飽了,於是我就想說吃完再回家,我在紐約紐約的美食街逛
了一圈,都沒有我想吃的,於是我就走到華納威秀,經過一
家店叫做行運茶水灘,賣的是港式料理,我看菜單看了很久,
什麼黯然消魂飯,叉燒飯就叉燒飯,黯什麼然消什麼魂啊!
真的都被星爺帶壞了XD

我先將華納威秀附近賣吃的逛一圈,最後決定去行運茶水灘,
不過他店內的位子不多,早就客滿了,只能坐在室外,只是
在室外就難免會有菸味ˊˋ"



鮮蝦腐皮捲,這個好吃!


鹹魚雞粒炒飯,這個也不錯吃!


這個是熱鴛鴦奶茶,嗯,我想我大概不太適合喝這個...


吃飽喝足就去搭公車回家,回到家都快兩點了,我先上網晃
晃,然後就準備關機來裝新的記憶體,我拆開我家主機,也
拆了記憶體的包裝,把舊的單面記憶體拿起來,準備裝上新
的,咦?怎麼插不下去?我還以為我脫窗,看了半天才發現
規格不同!我原本是兩條512的RAM,一條單面、一條
雙面,我把雙面的拿起來看,也是金士頓的,可是...他的
規格是DDR400!囧"

這下好了,我竟然買錯規格,一整個很無言,我對著被我看
光光的主機發呆,今天是資訊展最後一天了,今天不拿去換
就沒機會換了,剛好正在睡午覺的我娘被電話吵醒,我就拜
託她載我去世貿換,這時候已經快四點了。

金士頓DDR400 1G的要1900,為什麼舊的反而貴?因為停產
了,以後就算壞掉也不用修,幸好金士頓的大叔很阿莎力,
他賣我1850,還讓我用補刷卡的方式補差額,所以我補了
1200,天啊!荷包大失血啊!不過,因為買的有比較便宜,
所以很爽= =+

我花了十分鐘就換好了,回到車上我娘就吵著要去吃莎諾,
於是我就陪她去吃,這次也是有拍照低唷!

我最愛的法式烤田螺~


其他的照片都放在相簿裡面,自拍和美食都放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