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李聖傑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妳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妳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妳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Repeat *,#,△

愛 我卻不能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Repeat △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

會知道這首歌是上次跟同事聚餐唱歌時聽到的,那天我唯一唱
的歌是JOLIN版的聽說愛情回來過,然後我就聽到同事唱這首
歌,莫名的想到以前和小周在一起的一些事情,也許有些傷口
雖然結痂了,但撕開來還是微微滲血,輕輕抽痛著,努力過、
付出過、最後選擇放棄,沒有後悔,只是遺憾。

上禮拜我把這首歌傳給T(我在魔獸的香港乾哥),他聽了超
愛的,跟他之間其實曖昧很久了,有個人疼我、寵我、懂我,
就算成為情侶也不一定比現在快樂,也許保持現況是最好的。

生活中的不開心事太多,幸好我有一些關心我的好朋友,有人
打電話關心我,有人傳MSN給我,謝謝妳們給我支撐下去的
勇氣。

謝謝 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