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開心與否,工作做到今天滿三個月了。


不喜歡並不代表可以逃避,每天起床要求自己面對每天
必須做的業績,雖然現在比較沒有拉肚子的狀況,可是
心情都會悶悶的,看著一個又一個同事離開,一些同事
面對最後一個月的危險期,而且會被約談,看了就覺得
很可怕,兩個月後我可能也要面對這種情形......。

我進這組的時候,一開始17人,現在13人,接下來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撐到尾牙?感覺整組的氣氛很無奈,
就連最聒噪的L先生都有浮躁的情形,現在工作真的不
好找,大家都不想一直換工作,但是如果一直達不到試
用期的業績門檻就是得走人,好可怕>"<

我娘一直跟我說要我好好做,不要再換,我也不想常常
換工作,重新適應環境真的很累,可是如果被迫要走,
我也不能賴著不走,不是嗎?

之前OC的男友跟我提過,要我去他們公司做業務員,
但是我覺得業務員對我來說並不那麼適合,我的個性應
該比較像公務員吧!當他說我適合做業務員的時候,我
滿驚訝的,雖然現在做電話行銷也是業務員,但是仍然
是正常上下班,也不用跑外面,有週休可以喘息一下。

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公務員之前考過一次
沒上,就沒有心思再考了,這禮拜六要考壽險考試,我
還是先乖乖去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