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吃太豐盛,要趕快來懺悔一下。


22號晚上去組長家烤肉,組長的家人很親切招呼我們,
而我們也烤得很開心,雖然一樣有買酒,不過這次是喝玫
瑰紅+蘋果西打,所以,我雖然一杯接一杯,可是一點都
沒有醉的感覺。我們玩到11點才離開,因為很晚了,所
以我就請跟我住得比較近的同事載我回家,不過我媽很生
氣,因為他不喜歡我坐機車,可是我很喜歡XD


23號是阿君生日,我們幾個老同學相約去吃北京烤鴨,
我們去的是聚園,因為阿君認識老闆娘,而且她吃過這邊
的烤鴨,之前就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吃,今天終於成行。

這是非常開心的晚上,這邊的餐點真的很好吃,我們七點
入座,七點半就快要吃完了,我們七個人吃得超認真的,
雖然都有在聊天,但是筷子沒停過、嘴巴更是忙到不行,
吃飽飯後還有蛋糕,訂順成的六吋芋頭蛋糕,滿好吃的。
我們送的禮物不小心弄哭壽星了,不過,重點是她很開心
就好,這一天的照片幾乎都在拍壽星和孕婦,我會放在相
簿的。

24號則是平安夜,晚上沒加班,幾個同事吵著要吃麻辣
鍋,於是我們總共九個人跑去吃西門町的飛天麻辣,等大
家都吃得差不多就有人提議玩遊戲,說要玩唱歌接龍,接
不下去的人要吃生雞蛋>"<幸好我都有接下去,不然吃
生雞蛋真的會吐死ˊˋ這個就沒有拍照了...

連續三天都在吃大餐,我都不敢去面對我家磅秤,實在是
太放縱了,我要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