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友小莉相約一起吃午餐,因為我之前就一直想去
品田牧場吃吃看,所以當她約我的時候,我就提議去品田
牧場,她也沒吃過,就這麼決定囉!

我們各點了不同的主餐。

我的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鮪魚豬排


她的是山藥蘆筍豬排+蒲燒鰻豬排




因為初一算假日,所以只能點幸福套餐,330加一成,
這家也是王品集團開的,走的也是套餐吃到撐死的路線,
整體來說,服務很親切,東西都不錯吃,不過因為套餐
是一次上,所以整個桌面就被兩個大盤子佔滿,一開始
吃的沙拉還拿去換成小盤子裝,因為豬排要趁熱吃,所
以我只好先擱下沙拉往豬排衝刺。

在我們吃的同時,隔壁桌三、四個男生當中剛好有壽星,
我看到三個女服務生站成一排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還
滿有趣的說!

王品集團開了不同類型的餐廳,可是說實在的,並不是
每一家都好吃,總是會有差強人意的地方,不過他們都
以良好的服務態度來補足這個部分,這也是他們可以開
這麼多餐廳的原因之一吧!

其他餐點的照片已經放在相簿裡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