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種情形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沒上班的日子,作息整個不正常,也比以前更宅,除非我娘想
出門,她非要我跟她一起出門時,我才會出去。

每次要換工作,每個人都會問我,想找什麼樣的工作?

我覺得很無奈。

每次找工作找得眼花撩亂,但找上門的工作往往都跟我想找的
工作八竿子打不著,這樣的輪迴已經三次了,我不想再這樣混
下去,可是我丟履歷跟丟到海裡一樣,都沒反應,心裡一整個
焦慮,往遊戲裡面躲,卻發現一些朋友為了工作而淡出,心裡
更難受,一句沒工作的人比較閒,不鹹不淡的打昏我!

最近雅芳在制度上有了新的突破,可以讓本來只能當副業的事
業變成可以當正職的事業,我有心動,可是我不知道我做不做
得到,做事情常常三分鐘熱度的我沒辦法下決心去行動,這是
我最糟糕的地方,也讓我對這份事業猶豫不已。

這就像是在我面前擺了滿漢全席的圖片,告訴我只要願意努力
付出就吃得到,而我卻在考慮我應該吃不了那麼多,所以沒有
想吃的欲望。

對,動力,我缺乏的就是動力,沒有行動力,就算再好的制度
也救不了我,唉!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也想過找個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經營,有人可以互相幫忙、
相互勉勵,可是看了看身邊的人,各有各的工作或還在念書,
我不知道有誰會對這方面有興趣,我也希望我娘可以支持我,
不過,因為我以前不夠積極在做,沒有做出成效,以至於我娘
並不是很認同我做雅芳,我看到很多人都成功了或是在成功的
路上,我也不曉得自己在觀望什麼,也許等到機會都溜光了,
我才會慢半拍的想到我該做些什麼...

唉,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