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部片想找朋友去看的,不過我在MSN上徵求兩天
都沒反應,所以,我可憐的娘就被我拖去看她完全不認識
的詐欺獵人XD

這次是在西門町的日新威秀影城,我們六點十分到,那邊
的排隊人龍嚇到我,從門口排到旁邊巷子到第一個路口再
轉彎到另一個巷子,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劃位太慢?我很
努力的找到排尾後開始排,排到6點40分終於劃完位,
6點50分就準備進場。

這次的座位在前六排,我很少坐這麼近的位子有點不習慣,
我娘坐下之後就開始東張西望,還說,怎麼都是年輕人?
我很難跟我娘解釋,因為日劇很紅、傑尼斯很紅、大家都
來看帥哥的!

正片開始播放,一開始就出現黑崎的大頭在大螢幕上,只
聽到後面很大聲的尖叫聲,我娘說:她們是被嚇到喔?


欸。。。這證明她是阿桑,不是少女。。。


整個劇情很緊湊,雖然我之前沒把日劇看完,但大致上看
得懂,裡面一再提到凱撒大帝的故事,我覺得有點混亂,
可能要再看一遍才能理解這部片要表達的意思吧!

我覺得黑崎的粉絲可以去電影院看!




AND,星期四晚上我又要去電影院報到,這次是國片!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一方面是想支持國片,一方面我覺
得豆導的片向來有一定的水準,我最喜歡的是最早的偶像
劇-吐司男之吻,自從這部偶像劇成功之後,台灣電視圈
就開始一窩蜂的狂拍偶像劇Orz

不過,我有找到人陪我看豆導,我娘眼睛這幾天不舒服,
所以應該就不會再陪我去了,在家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