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是跟可愛的LATTE美眉去的唷!


今天的心情因為可以看到豆導,感覺既興奮又有點緊張,
我大概5點40左右到今日數位影城,看到指示牌就上
四樓排隊等待6點領票劃位。

我站在那邊看了好多電影預告,因為是抬頭看,所以我
的脖子看得有點痠....(劉德華又演古裝了,這次是趙
子龍,那個曹嬰好眼熟,看演員名單才知道是梅姬Q!
基努李維也有新片,這次要當警察,唔,叫什麼悍將我
忘了ˊˋ")

不過,顯然影城的工作人員和紅豆製作那邊沒有事先溝
通好,所以就算6點了我們也沒辦法領票認證的工作,
(因為在網頁報名,要確認身分),等到6點15分左
右,紅豆製作的工作人員終於趕到,先發了貼紙向排隊
已久的觀眾致歉,然後趕緊開始認證、領票、劃位。

領完票已經6點20了,我決定衝去附近的麥當勞解決
晚餐,順便等LATTE美眉下班從公司趕過來,我只花了
20分就解決了四號餐加一個冰炫風,我就是一整個很
想吃薄荷巧克力的冰炫風,我拿著飲料趕回影城,此時
已經6點50了,我有點擔心LATTE美眉,不過我相信
她一定不會遲到的。

7點開放入場沒多久,LATTE美眉就出現了!我們很開
心的入場等待開演。

這部片,很妙,真的很妙!

雖然預告中好像提過很多點,但是其中的轉折卻不是短
短的預告可以交代的,那些惡搞真是KUSO又好笑XD

豆導說,這是部偽記錄片,實際上是劇情片,內容真真
假假、假假真真,就像人生,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他
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將自己逼到一個極點,然後脫胎
換骨!聽起來像是置之於死地而後生的感覺,是吧?

子曰: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已屆不惑之年的豆導終
於跳脫過去,不再疑惑!這是豆導第一次自編、自導、
自演、自製加上自發(自己發行)還要自宣(自己跑宣
傳)的第一部電影!(都是自找的XD)

有一段時間沒看到這麼精彩的國片了,我希望大家也能
一起來支持國片,情義相挺!


預購套票還有送限量的娃娃喔!

兩廳院售票系統

官方部落格



今天也很謝謝LATTE美眉的抱病相挺!希望妳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