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BS是個歷久不衰的好東西,自從大學開始使用後,
我就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還在學校的時候多半都用學校的BBS,不過,後來有無名
之後,我就移居到無名,但是,最近我比較喜歡PTT!

為什麼咧?

因為PTT有好多很讚的板可以逛!!!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逛笨板,有許多爆笑到不行的文章,讓
我笑到被我娘瞪!(謀哩細底咧笑啥= =?)

玩WOW的時候可以逛WOW板,還有蝴蝶的魔獸小說不定
時出現,超好看的!(完全上癮中)

想買東西的時候可以逛合購板,有很多人都在找合購,一起
買比較便宜或可以免運費,省錢大作戰!

想找新聞的時候可以逛八卦板,因為很多記者都從八卦版上
找資料去寫新聞,有時候被騙都不知道!

還有很多很有趣、很實用的板,每天逛都有新發現,雖然這
樣很宅,但是身為一個PTT的鄉民,這是一定要的啦!

有時候我會覺得現在的社會很冷漠,但是在BBS上的鄉民
卻很熱情,雖然大部分是學生,也有些人是上班族,是否我
們的熱情無法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來,於是只能在BBS上
吶喊喧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