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很重視隱私,一些不願講出來的事情或心裡話
我都寧可放在心裡,可是今天真的是被氣到了!

以下有髒話,不喜勿入。

這段時間以來,我們母女過得好不好,妳關心過嗎?
把拔走了,妳捻過香、去墓上看過嗎?以前把拔在的
時候,吃飯、出遊常常都是把拔出錢,妳有珍惜嗎?

說什麼我娘喜歡開車,那怎麼不去開計程車?
說什麼我娘死了老公還會再去找男人?
現在講得更扯了,變成我娘跟小姨丈在一起?
說我娘把表哥表弟都拉過來照顧,是為了要當後娘?

妳腦袋裝大便啊!

表哥表弟雖然已經成年,但是從小很少接受到母愛,
小阿姨不盡責,我娘心疼兩個孩子可憐,所以想幫忙
照顧他們,而小姨丈有幫忙我們處理把拔的事情,為
了謝謝他的幫忙,我們照顧表哥表弟也是應該,卻被
妳們這些骯髒人講得這麼骯髒!

幹!一天到晚只會講這些垃圾話,怎麼都沒看過妳照
顧過表哥、表弟、表妹這些孩子?

老是把自己講得很了不起,一天到晚跑婆家,妳有照
顧過娘家嗎?要妳帶外婆去醫院回診,說妳有多忙,
說我娘有車就該開車載外婆,幹!那生妳這女兒有啥
用啊!

沒事只會在那邊打嘴砲,妳這種人腦袋裝屎,看別人
都是齷齪下流,以為自己很清高,其實嘴超賤!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