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娘就交代,今天要早起,因為她要去外婆家幫
外婆洗澡洗頭。

剛好上週六哥哥從大陸回來,可以負責開車載她去外
婆家,再把車開去附近的保養廠做兩萬公里的大保養。

我是負責導航的,要跟哥哥說怎麼從外婆家開到保養
廠,我娘認識的那個保養廠的技師也認得我。於是一
早九點多起床,就準備開始忙碌的一天。

我娘幫外婆洗澡洗頭,還幫外婆換床單,這時候才知
道當初阿姨幫外婆買的彈簧床一點都不重,而且連邊
緣的車線、床表面該有的交叉織線都沒有,感覺就很
像之前新聞報導的黑心床墊,加上外婆之前說床墊有
跳蚤,還叫我娘買電蚊拍給她電跳蚤,電到啪啪叫!
當初阿姨還跟外婆說花了四千,真不知道這種黑心床
墊她怎麼買得下去?還敢跟外婆要四千!

我娘幫外婆弄好之後就帶她到保養廠這邊,剛好車子
也保養好了,就帶外婆去吃午飯後再送外婆回家。

傍晚表弟說要帶咩咩過來吃飯,我娘弄了很好吃的牛
肉咖哩飯,每個人都吃一碗公XD

飯後,表弟說咩咩吵著要玩Wii,表哥也加入他們,
三人開始大混戰,當表哥和咩咩在比賽玩第一次親密
接觸裡面的射擊遊戲時,我突然聽到咩咩說:

你可以打我的臉。

正在上網的我倏地轉過頭去看,表哥也看了她一眼,
然後伸出右手在她左臉上打一下。

表哥:像這樣的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咩咩大叫:我是說那個裡面的臉啦!

(她是指射擊遊戲第二關會出現雙方臉孔的標靶,打
對方的臉可以加分)


在那當下實在忍不住大笑XDDDD

玩到十點多,表弟跟咩咩就回去了,我上魔獸去玩,
因為這個時間大部分的朋友多半都已出團,不然就是
沒上線,解了幾個每日任務有些孤單,我就開小賊出
來玩,玩了一會兒,T上線了。

T:妳在做什麼?

我:我在耍自閉

T:= =

我:反正S在啊,你陪她就好
(S是他網婆)

T:不管S在不在,我一樣寵你,請你記住


天啊~不要再給我灌迷湯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