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明明就是以前大學才玩的遊戲,現在都幾歲了....
抗拒了很久,還是寫了>"<


天堂點名遊戲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卷來自:Latta

   Q1.你在感情上會吃回頭草嗎?
   A: 不會,一旦下定決心放手就不會回頭。

   Q2.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A: 喜歡,可以專心經營自己的事業,又有自己的時間陪家人!

   Q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 賺大錢變成貴婦,讓我娘衣食無憂、帶她環遊世界!

   Q4.如果你中樂透彩...你會.....?
   A: 如果是頭獎,我會捐十分之一給法鼓山建大學,剩下的分成三部份,一份拿來投資,一份給我娘用,一份我自己用。

   Q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紅著臉找機會偷看他,不時出現在他四周,找藉口跟他聊天。

   Q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台灣,因為台灣的各種小吃實在是太好吃了,不管哪一國都沒得比啦!!

   Q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溫柔、有毅力、善良

   Q8.說出你(妳)選異性的三個條件。
   A: 有責任感、順眼、體貼

   Q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相愛最好

   Q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A: 跟我一起努力的人

   Q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改變個性,變得更積極主動

   Q12.愛上一個人,會死心蹋地嗎?
   A: 會

   Q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 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但是會一直埋在心底。

   Q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 小時候寫我的志願的時候,我寫說要像我娘一樣做個萬能的家庭主婦!

   Q15.如果硬要從你認識的人中,選一個你最佩服的人,他是誰?
   A: 我娘

   Q16.你最想作的瘋狂事是什麼?
   A: 一個人衝去香港找他

   Q17.這個假日最想做的事?
   A: 去游泳

   Q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 玩魔獸、逛網站、逛PTT (怎麼看都很宅....)

   Q19.最想去的國家?
   A: 日本、香港、澳洲、瑞士

   Q20.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A: 被我愛的人挑逗

   --------------------------------------------------------------
   接著,我要改掉Q4.如果你中樂透彩...你會.....?
   修改的題目為"如果你一夜之間成為億萬富翁,你最想做什麼事?"


我認識有在寫網誌的都被點了,實在不知道要點誰耶...
結果原本是要看看該找誰寫,就不自覺的開始逛同學
的網誌,一逛又發現好多新照片,看到許多老同學的
面孔,好懷念啊!

好啦~小A,我對妳最好了,妳先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