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新莊雅芳參加我們TEAM開的第八期會議,
因為經理規定每次與會都要化妝,所以每次出門前我
都很認真的化妝。

每次都是先戴好隱形眼鏡,換好衣服之後才開始化妝。

我一定都先擦保養品之後才上妝,女生當然不可能只
有一種粉底液、一塊粉餅,不過以往我都用自然色比
較多,雖然也有米膚色,但以前用米膚色總顯得白得
不自然,所以都習慣用自然色。

因為希望上妝效果比較好,所以昨天晚上有先用了美
白面膜,今天在打底妝的時候,我選了自然色,但是
一擦完就覺得自己像個黃臉婆!!!

可是我沒有多的時間可以卸掉重上,咬牙繼續化完,
黃就黃吧>"<

不過心裡還是很高興,因為面膜真有效XD

今天趕著出門,沒時間拍照,才回到家就趕快補拍,
還是看得出來膚色偏黃,兩頰則是因為剛走路回家所
以有紅潤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