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去新莊開會之後,對於這次的新面膜有很大的
期待,簡單的介紹一下。

大家應該都有敷過面膜,市面上的面膜很多種,有些
面膜敷起來滴滴答答,手要放在下巴接水;不然就是
面膜紙跟臉型不合,太大或太小都不好用,每次敷面
膜的時候都會想,難道沒有一種不會滴滴答答、完全
服貼的面膜嗎?

現在出現了!

一提:新活緊緻煥白面膜除了有超強彈力布膜,克服
任何臉型都能服貼沒死角,連鼻翼兩邊都敷得到!

二拉:不只這樣再加上特殊雙耳掛和下巴美型設計連
下巴一併敷到,另外最特殊的是讓妳敷臉時怎麼動面
膜都不會亂跑。
(可以邊敷邊做家事、打電腦、打小孩....XD)

三壓:特別的蜂巢紋路設計讓足足30ml的精華液,讓
妳耳朵和下巴全臉都能敷到喔~

光是用講的可能很難理解對吧!大家都喜歡眼見為憑,
有圖有真相咩!

身為好奇寶寶的清荷當然要來試試看新面膜到底好不
好用啦!這次只有拿到一片試用包,所以要很小心~
這次讓大家看一下清荷犧牲形象的照片。

這是敷上去的樣子,正面就看得出來面膜非常服貼!


這是側面,可以看到面膜不只服貼,連下巴都照顧到!


既然要敷面膜當然要有對照才知道效果,左邊是我剛
回到家還沒卸妝前的樣子,右邊是拿下面膜後的樣子,
請仔細看我臉頰的輪廓線,原本圓嘟嘟的臉很明顯的
往上提了!



我自己在拍照的時候完全抱著做實驗的心態,沒想到
效果這麼好!兩張照片分開看時還不覺得,等我把照
片放在一起,就馬上發現不一樣了,心情頓時一整個
HIGH!

這麼讚的面膜一盒才700,可是有限量...限量是殘酷的(泣)




現在買一盒新活緊緻煥白面膜即可加入會員唷!

有興趣的水水歡迎留言或回應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