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貴婦奈奈舉行簽書會的大日子。

之前就跟從美國回來的阿君約好一起去,於是中午我先去
阿君的媽媽開的餐廳找她。

她家的餐廳屬於中式料理,之前我們幾個同學聚餐就曾在
這邊吃過,最愛他們的獅子頭,一顆跟棒球一樣大,我們
還開玩笑說,應該有C罩杯喔!獅子頭很入味,而且肉質
很嫩,大家有空可以去那邊品味一番。

美味小館

我和阿君一起去簽書會,金石堂大安店實在是個交通不便
的地方,我們到了那邊發現很多人都是搭小黃過去的,可
見大家都很清楚@@"

我們到了現場,人已經很多了,不過因為場地不大,所以
很多人都站著聊天,latta同學和番茄同學都有去,
現場有看到書中提到的小安仁、老賴等等被奈奈出賣的親
朋好友,氣氛很熱鬧!

簽書會的看板


簽書會的開場熱舞,其實有兩段,第一段我原本想用拍照
的方式,但是因為舞者動作很快,所以都拍不清楚,於是
第二段用攝影的方式拍。


奈奈出現了~


現場的質男~




我最愛這張,那隻可愛的狗狗是奈奈朋友的BABY,
因為朋友有事不能到場,派BABY代表到場XD



熱鬧的簽書會之後,我跟阿君走路去逛花市,逛完又跑去
SOGO忠孝館,因為我有收到DM,知道這邊在辦台灣
物產展,有花蓮名產豐興餅舖的雷古多、飛牛牧場的白布
丁等,於是我帶著大包小包滿足的回家了~

大家可以到相簿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