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上星期突然回來一個禮拜,星期六要回來,星期五晚上
才跟我說,他要趕在最後幾天回來報稅。

其實表哥在大陸上班真的超辛苦,即使回台放假休息,仍然
要每天抱著筆電看信回信,感覺只是換個地方上班而已,難
怪表哥會該該叫,這樣的生活他竟然也撐過兩年了,其實,
我知道他很想換工作,只是想撐到一定年資再換。

他剛回來那兩天,剛好電視上有播這兩支廣告,我刻意叫他
來看,他本來就愛看車子,不過,我更喜歡的是這兩支廣告
裡面想表達的這兩個公式,換算之後,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
自己?

表哥看完之後沒說什麼,但是過沒多久,他的MSN暱稱就
出現了"你+壓力-身段 X 堅強/任性"這句,我想,他應
該是心有戚戚焉吧!

表哥,辛苦囉!我會在這邊幫你加油的!



你+壓力-身段 X 堅強/任性=?



你+包容-習慣X責任/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