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圈圈達人
地址:陽明戲院前
價位範圍(每人):洋蔥圈$40 起司牛肉圈$60 檸檬中捲圈$60

因為在美食板看到有人介紹,我們的行程剛好有安排去士林夜市,

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洋蔥圈:洋蔥很香甜,份量也還OK,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起司牛肉圈:牛肉很紮實,肉質不錯,可惜起司味少了點。

檸檬中捲圈:份量很多,味道不錯,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

老闆很年輕,講話很好笑,食物很好吃,大推薦!!


--------------------------------我是分隔線-------------------------------------

我這篇食記貼在PTT美食版的版本跟貼在網誌上的版本不
同,不同的地方在於我有多寫小建議,以下原文重現。

小建議:
因為現炸的很燙,用塑膠盒裝其實不是很好,尤其像我那
天有留一些帶回去吃,就會擔心涼掉和打翻的問題,而且
食物滾來滾去就沾了滿滿的醬,竹籤也沾滿了醬Orz
這三樣真的好吃,若能改善包裝方面會更好!



有趣的是,老闆有看到這篇,還回信給我,說之後會找更
適合的新包裝。

人家這麼有誠意,不好好推薦一下怎麼行呢!

來推-【士林圈圈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