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網路斷斷續續出現問題,六日兩天是全斷,星期一
正常了,星期二回到家後用沒多久又斷了,一整個讓我很抓
狂,現在的電腦沒有網路簡直就是全殘,什麼都不能做!

於是我開始整理我的電腦,首先要清理的就是我的信箱,我
有個很愛轉寄雪片般的信件的親戚,大到十幾MB的信他都
照寄,有時候一天收了二十幾封信全是他寄的,他的信多到
我實在懶得一一看完,雖然有些是很實用,有些是好笑的影
片檔,要我完全不看就砍掉,我又覺得可惜,於是經年累月
下來,他的信多到我必須分成兩個資料夾來放,一個專門放
1MB以下的信,一個則是放1MB以上的信!

我已經很習慣用Outlook Express來收發信件,分類資料夾當
然是最基本的,光是分類資料夾就分了25個之多,而且我
幾乎每個都有設好郵件規則,從伺服器收下來的信件都會自
己進去該分類的資料夾。

由於這位親戚常常會把同樣的信件重複的寄送,他不會記得
他寄過哪些信,所以很多內容一樣的信不斷出現在我的信箱,
換湯不換藥,可能只是主旨不太一樣而已,所以我用"尋找"
這個超好用的功能將所有的信大清倉!

我在使用"尋找"整理信箱時,意外發現的一個小技巧!

因為我的收件匣一直以來都有點秀斗,明明收件匣顯示有5
封未讀信件,可是我看到的未讀信件卻是0,我一直以為是
收件匣壞了。這次我玩到無聊就在收件匣使用尋找,在收件
者的地方KEY上我E-MAIL的帳號(就是在@前面的
那些英數字),我居然找到了那5封未讀信件!!!

那幾封信看起來都是怪怪的,全部都寫英文,而且都是我不
認識的來源,當然馬上全部砍掉,我的收件匣就顯示沒有未
讀信件!這算是意外的小收穫,至少在生氣又無奈的這幾天
有個值得高興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