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有雷喔~不想被雷到就別看這篇喔!

-----有雷喔---雷很大喔---有雷喔----



今天晚上約了小A和小莉一起去看慾望城市。

過程有點坎坷,因為我不知道現在的戲院電影時刻表都不
固定的,每天不一樣,上週看樂聲有7:40的場次,就
決定去樂聲,可是我昨天看了樂聲的時間並沒有七點以後
的場次,而in89的時間是7:45,所以昨天把地點改成
in89,結果我今天刻意提早過去,in89的場次變成七點,
樂聲則有七點半的場次,因為要多點時間買東西吃,所以
再度把地點改成樂聲。

因為小A晚到,我們進場時電影已開演,而且有人先坐了
我們的位置(怒)!我看了票上的數字,確認位子沒錯,
那兩個人沒說什麼就拿著食物跑去前面坐了= =+

一開場就看到凱莉要跟大人物結婚了!

四個年過四十的姐妹淘各有各的感情問題,凱莉認真規劃
"她"想要的婚禮,忽略了大人物的感受,相戀十年仍有
盲點存在;莎曼珊最重視嘿咻,身邊愛人卻無法滿足她,
隔壁的猛男老是不穿衣服誘惑她,害她為了不想偷吃就拼
命血拼和狂吃;米蘭達從沒想過史帝夫會跟別人上床,氣
得跟他分居,卻忘了婚姻中該有的寬容;夏綠蒂看似四人
中最幸福的,卻有著害怕失去幸福的恐懼感!


愛情中有太多的變數,沒有人可以保證能愛對方一輩子,
女生很容易習慣性的付出一切,卻沒有問對方,這是你要
的嗎?


自己白忙了一場,還怪對方不領情,其實很殘忍。


最愛的人、最親密的人,傷人卻最深。


因為太愛對方了,即使狠下心切斷一切連絡,最後還是無
法否認心底對對方還是有感情。


到底該怎麼做,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底,但是能否放下面
子、放下身段去溝通是很大的障礙,甚至要好好的說再見
更是不易。


四個女人的友誼在這些風風雨雨之中更顯可貴,米蘭達在
形單影隻的新年夜看到冒雪前來陪她的凱莉,心中的感動
難以形容;凱莉負傷去墨西哥,不吃不喝的睡著,三個好
友默默的陪著她、支持著她,姐妹淘的情誼堅若磐石,無
論天涯海角都會挺彼此到底!

我覺得這部片丟了很多東西出來,每個人看到的點不同,
感受不同,不過,共同點是,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謝謝當初推薦我去看的latta北鼻!

愛情是永不退流行的名牌,讓我們一起努力追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