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3年開始寫無名,到去年七月搬到痞客邦,我寫網誌
也寫了將近五年的時間,多半都是寫些讓自己紓發心情、書寫
創作、分享各種經驗的文章。

以前的同學會從這個網誌了解我的近況,而有些朋友則是從這
認識我,親友也會來這看我寫些什麼,雖然部落格是私人的天
地,卻是開放給許多人來觀賞的,以前都是想寫才寫,這個部
落格陪著我度過每次工作時的高潮、低潮,把拔突然離開的痛
苦、心情低落,生活中親朋好友的陪伴與加油打氣,說真的,
真的是很長的一段路啊!

現在我會想儘量寫不同的內容、分享更多有用的資訊,創作也
不會停止,對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期望自己能更精確的掌握
和珍惜,網誌和相簿真是我網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夥伴,
為了關心我的親友、為了各位潛水的朋友,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