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韓國有個五歲小女孩,彈鋼琴是
無師自通,聽過一遍就彈得出來,更神奇的是,她看不見。


出生就看不見,而且還是被收養的,沒有人教過卻能在黑白
琴鍵上找出音符,真的很厲害!為此我去YouTube上找到這
個影片,看到最後自彈自唱那段,讓我不禁落淚,很感動!




5歲的劉藝恩和英國7歲的小康妮一起演出。




因為看了其他相關影片,又看到一個很驚人的天才小歌手,
菲律賓的Charice Pempengco。

似乎很多人拿她和美國的Bianca Ryan比較,不過,在聽過兩
人同樣唱And I'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這首歌之後,我覺
得Charice的歌聲、音域還有旋律的掌控比較好,我接連看了
數個影片,下面這個是我覺得最讚的!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