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跟魔獸的朋友約好今天晚上要去吃飯唱歌。


約在西門町六號出口,我們約了六點半集合,人數大約
十人左右,算是小型網聚,原本說要去吃日本料理的,
後來不知為啥取消了,所以就直接去錢櫃吃囉!

我們換了兩次包廂才換到夠大的包廂,總共11人,點
了9道菜的套餐,11人裡面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是女
的,其他都是男生,五年級、六年級、七年級都有,有
三個男生我之前就見過了,所以不算陌生。

這其中有一對七年級夫妻,讓我頗為驚訝,之前只知道
他們是夫妻,但是我不知道他們的年紀,原來一個72
一個73,結婚兩年了@@"今天就他們兩個比我小,
其他都比我大:P

我們一開始就先點菜來吃,但是上菜速度間隔很久,所
以只能一邊吃一邊唱歌,等我們要換到第二個包廂時,
才上了最後一道菜,三杯雞XD

九個男生當中,有六個愛拼酒,看他們玩遊戲超有趣,
敲杯子、翻杯子、數字拳,有人衰到連輸四次的,哈!
他們叫一桶3000CC的啤酒,叫了三桶,可見他們
玩得多瘋Orz

其他人都在努力唱歌,我很久沒唱了,歌聲其實沒有以
前好,可是有人唱得不好也照唱,我就不用客氣囉!

大約到10點多,突然螢幕跑出生日快樂的歌,可是,
沒人點這首啊!然後今天揪團的負責人偷偷跑出去,不
久就捧著一個大蛋糕進來!

我傻眼了!還一直問,誰生日啊?

結果負責人把蛋糕放在我前面,對我說:

妳七月生日吼?生日快到了吼?

我愣愣的說:對啊!

然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要幫我慶生!

我真的超Surprise,超感動的!

說真的,我從以前到現在,每年過生日幾乎都是我自己
有計畫的度過,跟同學、朋友、家人一起慶祝,這是我
第一次有人給我生日驚喜!而且是來自網友!我之前只
有跟揪團的負責人提過一次我的生日,沒想到他竟然記
住了,而且還偷偷策劃這個驚喜,好感動>////<

不過,遇到這群玩得很瘋的男生,哪有可能平順的過生
日,先是拿了三枚硬幣放在蛋糕裡面,然後要我用嘴巴
把硬幣咬出來,蛋糕能不能吃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拿出
勇氣去咬的時候,就有人把我的頭壓進蛋糕,我的臉上
一堆奶油>"<

我咬了兩枚就不想咬了,臉都花了,負責人把有點糊的
蛋糕分給大家吃,我去廁所洗臉,原本的妝也糊了,等
我出來吃完蛋糕,又被他們拱說壽星要親每個人一下,
雖然是親臉頰,親女生沒問題,親男生就很尷尬了,有
些人是我今天第一次見到的,玩到這麼瘋實在很沒形象
啊啊啊!!!凹不過他們,我只好真的每個人都親,還
拍照留念,其中一個大哥很壞,在拍照瞬間突然轉過頭
來,差點親到嘴,害我羞得往後退,整個臉都紅了!

我們從7點進場玩鬧到12點,我娘打了三次來關心我
何時要回家,12點要搭公車也沒車了,捷運剩下末班
車,我原本想說搭捷運好了,還好有人開車載我回家^^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不過真的超開心的!很謝謝這幾個
像大哥哥一樣照顧我、疼我的朋友,真的是受寵若驚!

I am greatly flattered,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