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一早起床,就在床尾看到她最怕的壁虎!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起床就往床尾看,那隻壁虎並沒有
發出叫聲,大小也比上次看到的那隻小一點,我娘非常
緊張又害怕,可是她心想,如果不把牠打死就是自己被
嚇死,於是她先拿了報紙綑成棒狀,後來又覺得這樣打
壁虎太近,又去陽台拿掃把,對著壁虎打下去,壁虎掉
到地上四腳朝天,似乎不動了(應該是裝死),我娘就
去拿畚箕,把牠掃進畚箕後,拿去陽台往下倒,壁虎就
掉在樓下的遮雨板上,而外面正是大太陽!

我娘不時去陽台看一下壁虎還在不在,等我起床之後,
她就把這件事情講給我聽,然後一直說自己很厲害,克
服了這麼大的恐懼,還要我去陽台看看壁虎的屍體,雖
然壁虎不是害蟲,但是讓我娘這麼害怕,就是該死~~

我真的很佩服我娘,當人在害怕的時候,要能鼓起勇氣
去面對恐懼,真的很不容易!



題外話,現在的男人是怎麼了?我娘問過的每個男人都
不敢抓壁虎耶!樓下的兩個管理員、表弟、幫我娘弄車
的業務員都不敢抓,業務員連蟑螂都叫老婆打,天啊!

以後找男友,要先問,你敢不敢抓壁虎和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