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在市調中心工作的時候,我就曾搭火車到
桃園去工作過,所以不是第一次來了,所以我知道
火車站附近有家肯德基,因為在速食版有看到新的
優惠券,所以想說順便來這邊吃吃看。

肯德基最近新出的藍帶豬排堡看起來好像不錯,我
就選了藍帶豬排堡+寒天黃金柚綠茶,我滿心歡喜
的到樓上用餐。

先喝看看綠茶,唔......這不是我的菜....

來吃漢堡好了,等到我想拍漢堡的時候,我才想到
我沒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囉!

漢堡全貌


漢堡咬一口,只看得到火腿...阿起司咧???


再咬一口,看到起司.....味道也瞬間鹹了....


生菜很稀疏的放在豬排上面,豬排外皮有點硬,剛
開始吃的時候只吃到火腿,吃不到起司,直到吃到
一半的時候才開始有很多起司冒出來,味道也變得
比較鹹,不配茶還真的不行!雖然這漢堡的份量算
大,可惜吃到最後太鹹了,沒有美味的感覺>"<


回購率:40%


肯德基"隨你點"優惠券
自己組合想吃的餐點,享受最大的優惠
優惠券在此
使用期限:2008/7/21~2008/8/31
注意事項:本優惠券不得與外送優惠服務同時使用,彩色與黑白列印皆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