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錢櫃唱歌慶生時,才知道其中有人是髮型設計師,
自己開店的那種。

最近天氣實在非常炎熱,長髮留了這麼久,突然很想剪掉!
我問過他價錢,洗+剪500,剪+染/燙1500,跟台
北比起來算便宜的,因為他在桃園XD

因為小A也想剪短,於是我們相約一起去剪,小A現在都在
桃園當老師了,所以我自己搭火車到桃園。這並不是我第一
次到桃園火車站,之前在市調公司的時候,我就曾為了工作
來這邊吃肯德基。(不要懷疑,我那天的工作就是吃XD)

出門前我還特地印了優惠券,因為不確定我還找不找得到,
帶著以防萬一,結果什麼都帶了就是忘了帶相機>"<

我很順利的搭上區間車,一上車就有座位,等我到桃園時,
小A才剛到家,我就去肯德基吃東西吹冷氣(請看食記)。
等小A來找我,我們一起過去店裡,此時已快三點了。

小A的超長捲髮讓她不耐炎夏,她打算剪到及肩,就讓她先
剪,我一邊跟設計師聊魔獸,時間過得很快,小A一下子變
成可愛的及肩中長髮,長度讓她還是可以盤起來,而且還有
可愛的小瀏海~

接下來換我了,雖然我想要剪短,但是,其實我心裡並沒有
一個確定的藍圖,當設計師直接跟我比在耳下的時候,我心
裡完全沒有捨不得的感覺,讓他一刀剪下我留到背的長髮。
他還幫我剪小瀏海,我是個從小到大從沒留個瀏海的女生,
我看到瀏海的時候愣了一下,不過整個感覺挺好的說!

回程我改搭桃園客運,因為下車點離我家比較近,我也不用
在從台北車站轉車回家,這是小A很貼心的建議:)

我在客運上迫不及待的自拍,不過,好像我設定的不太對,
拍出來畫質不是很好,只有這張比較好一點,如果想看清晰
版,可以看明天的慶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