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遲來的食記,因為電腦弄了好久才弄好,我才有時間來寫這篇。


餐廳名稱:莎諾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電話:02-28219366
價位範圍(每人):400~1100
餐廳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info

因為哥哥回來,我娘帶我、表弟、咩咩一起去莎諾吃晚餐。

哥哥點了德國豬腳,表弟和咩咩跟我娘都點菲力,我吃羊排+明蝦。

今天去吃才發現他們MENU換新了,還滿好看的~





因為相簿裡面本來就有之前去吃的時候拍的照片,我只有新增一些之前
沒拍到的,像是我吃的羊排+明蝦。


我娘最愛吃的是他們的現烤麵包(無限量供應),每次都多點一份,然後
她吃麵包吃飽了,就會把她的牛排分給表弟、咩咩和我= =+

表弟、咩咩和我最愛他們的烤田螺,尤其把田螺吃完之後,把大蒜麵包
沾田螺的醬吃,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咩咩和我娘都愛喝南瓜湯,我娘就叫哥哥也點南瓜湯,表弟和我偏愛洋
蔥湯,洋蔥超多又清甜,很好喝~

我有A了哥哥的德國豬腳來吃,外皮酥脆、肉Q軟,超好吃的,而且份
量超大,哥哥吃到最後還是沒吃完,叫表弟跟我幫忙吃0.0

莎諾的甜點可以選冰淇淋,他們是用明治的,有香草、草莓、巧克力三
種口味,我娘偏愛吃巧克力的,很有趣的是他們在冰淇淋上面加了鮮奶
油,而且我娘的特別大圈,所以我就拍下來了!


我娘跟我很喜歡莎諾,雖然地點對我們來說有點遠,可是服務很好,東
西又好吃,以前我娘喜歡去吃杜老爺的牛排,但杜老爺無預警的倒了,
現在莎諾完全取代了杜老爺在我娘心中的地位!

今天一邊吃,一邊談笑,很開心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