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很期待新的開始!


工作方面,有兩份截然不同的工作已經面試要等通知,一個離家很近,我比較
希望這家會上,這樣連交通費都可以省下來,也跟我之前的經歷比較有關。

而關於A和T,我決定放下T,讓一切回到單純的原點,太多無謂的心思混亂了
感覺,太多的不可能阻斷了可能,所以,放下了,心才能更寬。A應該會繼續
下去吧,至少仍有我想要的,我不想放手。

至於桃花,我今天去參加雅芳14期活動時,經理看到我時,說我今天看起來
很媚,問我是不是談戀愛、交男友了?我笑而不答。
畢竟還沒有開始,只是有桃花萌芽了,我一方面有期待,一方面也很小心,不
想再重蹈覆轍,已經不是年輕小女生了,沒有太多青春可以浪費,身邊一些同
學今年紛紛傳出婚訊,我也很想定下來呀,也許走個兩、三年再考慮結婚,可
是我交往的對象勢必要先通過我娘這一關,所以並不容易。


今天的妝~嗯,好啦,我承認我故意化粉色+紫色的~^^

等公車時無聊自拍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