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的行程是一大早參加之前面試業助的那家保險公司的活動,
當我早上七點半起床,刷牙洗臉補充B群之後,才發現手機有簡訊,
通知我活動延期,會在另行通知。

一整個傻眼!
 
我看簡訊傳送的時間,凌晨3:49,見鬼了,這時間誰會醒著啊!
我很無奈的開電腦上網收信、看新聞、吃早餐,將近十點,咩咩敲
我MSN,很驚訝的發現我竟然是醒著的~因為她今天要回中壢拿
畢業證書,順便回去吃好吃的美食,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想反
正沒事,就跟她一起去。

我們搭火車去,再叫車去學校。

在中原附近有家早餐店,賣很多種漢堡,還有賣烤肉鐵板麵,我吃
了一號餐,很大的豬排堡+很香很大塊的薯餅+紅茶,真的很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而且這樣才60元耶!真是俗擱大碗~~{#emotions_dlg.emotion_b07}


不過,我忘記拍照了,因為看到漢堡太開心~~ 而且其實我真的沒
睡飽,表弟跟咩咩帶我往哪走我就跟著走,完全沒有思考能力{#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我們還去買了還不錯喝的多多綠跟檸檬多多,他們跑去玩籃球機,
我在後面拍照,原本看到很可愛的史迪奇漢堡扭蛋,超想扭的,不
過身上沒零錢就算了ˊˋ

今天在外面走了一天,運動量非常之充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