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高二就玩網路聊天室,之後玩網路遊戲,高三就敢出去見網友,在那個年代
算是很大膽的行為,不過,也因為看過的人多了,慢慢的培養出我看人的眼光。

以前見過幾個男網友,有些是我暗戀的,有些是對方似乎有意追我的,很妙的是
男生沒看到人之前都很愛說,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妳!

見過面之後,變冷漠、疏遠的,是很正常的反應。像小周這樣很認真要跟我交往
的算是稀有動物,因為他真的不在意我的外表,他看得到我的善良可愛和貼心。


Beauty is only skin deep.


照理說,交往應該是兩個人、兩顆心的交流,外表不該是最重要的。只是大部分
的人還是很注重外表,表特版、正妹牆都是由此而生,美的事物值得欣賞,可是
一個人的價值並不能光靠外表來評斷,美醜天生,但個性和態度卻是後天培養,
如果與人往來只看外表,那所謂的交往只是個笑話!

最近在PTT魔獸版、O2版都出現被正妹騙的表兄弟滿堂的故事,有人被騙錢、
有人被騙感情,大概我比較冷漠,我覺得今天如果不是正妹,這些人會被騙嗎?
看到正妹就覺得賺到了,等到知道對方的紀錄輝煌,才在那邊訐譙。


不過命運總是捉弄人,我喜歡的人總是不想安定,喜歡我的人卻無法讓我心動,
這大概就是我的命吧!

今天跟那朵桃花去看電影(電影心得我會另外寫),我不斷的觀察他。

他說他沒見過網友,他是因為喜歡我所以很想見我,他看起來只比我高一點點,
又很瘦,不過應該很有力氣吧!由於他顯得十分沉默,我必須不斷找話題跟他聊
才不會冷場,如果我找不到話題,氣氛就陷入一片靜默,讓我感到整個很尷尬。
即使是之前我第一次跟M去看電影,氣氛也不會這麼冷呀!如果真的想追我,應
該會有很多想問我的話題吧?可惜我們的話題只有談到魔獸才有熱度。

看完電影吃過飯,我們去逛西門町,我想說可以去萬年逛逛,即使走到樓上湯姆
熊,這裡應該是很好玩的地方,但是他一臉興趣缺缺的樣子,我也沒了玩興。後
來晃到一旁的誠品,我喜歡看書,就四處看看翻翻,我發現他一直站在走道上,
都沒有想去翻書的動作,表情很冷漠,我買了本漫畫就不想繼續逛了,我問他是
否想回家了?他又不回答,說在附近再逛逛,最後我走到腰隱隱作痛,就跟他說
想回家了,因為他對台北市不熟,所以我決定搭捷運回家。

如果他今天的表現歸咎於緊張,那我的表現可能太自然大方了,當我拿他和別人
比較很多方面之後,他大概是一面倒的輸。這種比較會很殘忍嗎?就像拿我的身
材跟那些正妹比,也滿狠的,但這就是現實啊!在見面之前我已經很誠實的告訴
他,我不是正妹、我娘那一關很難過,他都沒有放棄的意思,可能我的聲音很正
吧?所以讓他不想放棄XD

晚上他的態度比較冷淡了,連出團打ZA都坦得很差,我有問他,是我今天太活潑
嚇到他嗎?他說沒有(死不承認?)。見面之前一直提想交往,見面後就靜悄悄
了,我可以理解,而且我也沒有心動的感覺。

怎樣叫做心動的感覺呢?其實很簡單,有時候體貼的小動作就很容易打動人了,
當妳走在很高的台階要下來時,他會先跳下台階,然後主動伸手抓住妳的手讓妳
跳下來不用擔心會跌倒;走在馬路上,會叫妳走裡面比較安全;知道妳人不舒服
睡不著,會陪妳聊天聊到妳想睡;記得妳喜歡的東西,會準備小禮物給妳驚喜。
很簡單就心動了,但心動不見得會有回應,沒有回應只能硬撐或放棄。


我想,我的桃花應該是沒了吧~他如果拉不下臉說要放棄,我是否應該遞個台階
給他下呢?

唉~

下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