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1樓
餐廳電話:02-2368-2225
傳真專線:02-2368-8243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Last Order PM22:00)
用餐限時:1.晚餐及假日用餐限1.5小時
2.週三中午起士漢堡$100、週四中午熱狗堡$100用餐皆限1小時
每人低消:$100/人
刷卡/包廂:無/無 (ps:不加收服務費)


今天為了處理小阿姨的事情,忙了一整天,晚上我娘也沒力煮飯,後來就找表弟跟咩咩
一起吃飯,咩咩問我說要不要去吃Evans?她之前一直說要帶我去吃都沒機會。我就試
著問我娘願不願意跟我們去吃漢堡?我娘竟然答應了!

因為時間已經過五點,打電話去問,說晚上預約已經滿了!只能去現場碰運氣,還好我
們運氣不錯,到那邊還有位子,我在去之前就做過功課,所以我一開始就說我要吃龍捲
風牛肉起司堡!表弟也是吃龍捲風,咩咩點了炸牛排,我娘則選擇迷迭香雞腿排。

店內的一角




MENU有兩份


漢堡、熱狗、排餐


點心、飲料


我們先拿到飲料,過沒多久就上菜了,速度頗快的說!而且飲料杯空了,服務生會注意
到並詢問要不要續杯,餐點使用完也會很快清桌面,今天客人坐得滿滿的,這樣的服務
挺不錯的說!

炸牛排-牛排好吃,奶油風味飯還好,蔬菜...被冷落了XD


迷迭香雞腿排-奶油蘑菇一定很好吃,因為我娘完全忘了要分給我吃這件事情....


龍捲風牛肉起司堡-這個真的是超‧好‧吃‧的!
洋蔥圈是用兩圈洋蔥裹粉去炸,吃得出洋蔥的鮮甜,培根煎得剛剛好,酥酥軟軟的口感
超讚!重頭戲的牛肉和起司非常多汁濃郁,而上下包夾的漢堡的白色那面有烤過,所以
吃起來是外軟內酥~~我吃到整個人快融化了,完全不想花時間拍斷面秀XD
薯條也不錯吃~



之前看美食板好多人都在寫Evans的食記,看得我口水直流,今天總算一償宿願,但同
時也陷入漢堡美食的深淵,漢堡王新的脆洋蔥漢堡也好好味,我的減肥計畫....(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