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好報-方力申/鄧麗欣
曲:雷頌德 詞:方傑

落力為你好 得不到分數 你決定要跟他日後同步
他不懂愛惜你 我樂意操勞

我決意愛他 祝我愉快吧 你最明白我痛極亦留下
傷得很重也不怕 我願意等他

還看著你(他會感動嗎)
看你在懸崖走路(他已跑掉嗎)
他卻放下你 只照顧自己
我慣了愛他你怎樣做 在懸崖還是我無退路

對你好 無人稀罕我好
無人欣賞我好 原來你習慣他一套
從來沒有愛我 看得清楚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襯 但願為你好

他 從來都比你差 仍然死心愛他
垂頭再度聽他欺詐 期求他說愛我
為何尚未等到 可能這秒時辰未到


是受罪也好 聽聽你哭訴 你說難過總比分手更好
我說幾多的女主角 也受過煎熬

情況壞到(他也許做到)
你信任來年一日他答應做到
(他也許做到)通通都做到

我也似你的無從勸告 寧願犧牲都不願卻步

對你好 無人稀罕我好
無人欣賞我好 原來你習慣他一套
從來沒有愛我 看得清楚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襯 但願為你好

他 從來都比你差 仍然死心愛他
垂頭再度聽他欺詐 而明知你愛我
我竟扮未知道 好人 恕我未能做到


你當我是知己 我看得到 我當你是一生前途
彼此也是沉迷麻目 控制不到
怎麼好都等不到

怎去做 無人珍惜我好
無人喜歡我好 原來要學會他一套
從來沒有 吻過 記得清楚 我知道
不必得到 不妨陪襯 但願為你好

好 從來都知你好(未夠好 )
為何他不夠好(我不夠好)
回來我又與他擁抱

仍然相信我會 有好心得好報
可能 到某日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