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走小小偏財運,中了兩份電影票,一個是上帝在我家,一個是異想天開。

(表弟又在瞪我了)





其實我也是很努力常常去看痞客邦最近有什麼活動,我能參加的就參加,像之前很多
恐怖電影的活動,因為我不敢看,所以就沒有參加,有些我很想抽中的活動,偏偏沒
有中獎,這也不是我能選擇的呀!

不過,異想天開因為沒有人要陪我去看就作廢了,我在MSN掛暱稱掛好久都沒人理
我,現在還有上帝在我家的交換票一張可以去全省首映戲院看,有人要陪我去看嗎?

現在揪人看電影有這麼困難嗎?

如果是揪去看海角七號,會不會比較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