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北平聚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13巷25弄39號
電話:(02)2718-5477

沒有官網,不過奇摩生活家有這家

這是跟我娘臨時起意去吃的,去年底阿君生日的時候,我們就是在這邊吃飯。不過
去年是慶生,所以重點都在蛋糕,沒有拍到餐點。

這次跟我娘臨時想吃烤鴨,我就想到這家,如果要吃烤鴨一定要前一個小時去訂,
現場去才說要吃烤鴨,老闆娘是不會給你的唷!

我們兩個女人很樂活的騎腳踏車去,因為那邊巷弄很多,我還有點小迷路XD

我們就只吃了烤鴨三吃,沒有點其他的菜~這樣就擺滿一桌了!


這個是烤鴨,其實已經吃了好幾片才想到要拍,所以有少一點:P
一片鴨肉、一片皮、沾醬、放小黃瓜,這樣真的很好吃!


這是烤鴨酸白菜湯,用鴨架下去煮,酸白菜很夠味,裡面還有細粉,湯如果不夠
還可以加湯,我最喜歡這鍋了!


這是烤鴨炒高麗菜,不過鴨肉沒多少,高麗菜也還好。


不過,可能真的很久沒去吃,不知道有漲價,烤鴨三吃現在是980了!

這樣會減少想去吃的意願,真是可惜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