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跑了一趟Nokia客戶服務中心,講半天才發現應該是SIM卡壞了,於是我又跑回去
中華電信,因為使用了五年,所以SIM卡死掉了,可以免費換新的!

不過,我的手機還是秀斗秀斗的,尤其是我的通訊錄!

我去買了傳輸線,想說把手機裡面的資料備份起來,可是我連線之後,電腦裡面找到
的只有九筆資料!明明我有一百多筆電話,怎麼會只有九筆,我不信邪,弄了N次還
是同樣結果,同步處理也是一樣,我快瘋掉了~~~~

我只是想備份手機的通訊錄,為什麼這麼困難ˋˊ

原本想說備份了資料之後去更新軟體,看來是不用更新了......

我弄了一晚上,怎麼都弄不好,手機又被我玩到快沒電,就先放棄了,跑去玩魔獸,
我娘看到我在玩,就開始碎碎念,講了一些讓我很難過的話,以前看過ㄧ本書,叫做
「家庭會傷人」,裡面有很多親人之間用傷人話語彼此傷害的例子,也許出發點是好
的,但是說出口就是如刀刮般刺傷人,即使唸過心理學又怎樣,這不代表我不會受傷
難過呀!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我們是親人耶!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