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高中同學又嫁掉一個,感覺去年都靜悄悄的,今年好像卯起來嫁....


年初一個,年中一個,這星期六一個,12月還有一個。這還只是目前有連絡才知道的,
其他沒聯絡的不知道現在怎樣了。大學同學目前有三個嫁了,在家庭和工作之間忙得
團團轉,其實真的很辛苦,現在對婚姻並無太大的期待,反正我逃不過晚婚的宿命,
也好,現在光是我娘就夠我煩了,不需要多個人來讓我煩心。

之前跟高中同學閒聊,算算我們認識有十年了耶!雖然我們班沒在辦同學會,但是幾
個小團體都會分別保持聯絡,小團體之間偶爾有人還會互相問候,能夠維持十年的情
誼不變,真的不容易,老一輩的人往往都會結交一輩子的好朋友,現在的人能來往個
三、五年就算不錯了,職場上的同事流動率高,頂多維持三、五個月,離開了就很少
繼續連絡了。

這星期六要去我畢業後第二次參加的喜宴,這位新嫁娘為了拍婚紗,硬是卯起來做瑜
珈瘦身瘦了八公斤,真是有夠猛的!當然,婚紗拍得很美,比藝人還漂亮!我相信她
會很幸福的~



上個月底開始工作了,我滿喜歡這個環境,好不容易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很想要
好好努力賺錢,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我要用好事吸引力讓我的夢想成真!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