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當我在忙的時候,手機突然響,我瞄了一眼,有來電顯示,就接起來。
(號碼是0287891448)

是個女的,她講話很快,沒有大陸腔,可是,好像太字正腔圓了。

騙: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我是,你是哪邊?

騙:我這裡是XXXXX(完全聽不懂她說什麼)

我:蛤?

騙:我這裡是XXXXX,我們那天給你送的蜜蜂還可以嗎?

(蜜蜂?我最近只有訂蜂蜜,我訂蜜蜂可以吃嗎?)

我:喔,還不錯。

騙:這邊跟小姐抱歉喔,你從郵局轉帳1200過來我們的帳戶,我們的工
讀生不小心給成商業帳戶,所以變成自動分期,這筆錢今晚就會再扣款了,
所以要通知小姐....

我:沒關係啊~

騙:可是妳的錢會被扣掉啊!

我:反正裡面也沒錢了,扣不到的。

(大概我的態度太漫不經心了,她有點急了)

騙:但是這樣妳名下所有的帳戶都會被扣錢耶!

我:最好是扣得到啦!別騙我了!

喀,她掛電話了!

喂喂喂~我還沒講完耶~我後面還有三百六十五句話要跟妳說耶~

真是的,騙不到我就掛我電話,妳媽媽沒教妳講電話的禮貌嗎?

顯示的號碼是02也有問題,因為我訂的蜂蜜是南投的= =+



順便介紹一下蜂蜜好了,因為真的不錯喝~

明豐養蜂場

我訂了龍眼蜂蜜和蜂蜜醋,蜂蜜是表弟推薦我喝的,我也知道蜂
蜜的營養豐富,所以想說喝喝看,兩個都滿好喝的,早上喝一杯
養顏美容呢~

----------------------------------------------------------------

12/28 晚上7:50打一通我沒接到,9點又再打一通我接了。
騙:你好,我這裡是XXXXX
(為什麼隔了一個多月妳還是口齒不清呢?)

我:你哪邊?

騙:我這裡是XX養蜂場(這次聽懂3個字),你之前跟我們訂
了1300的蜂王乳,有收到嗎?

我:蜂王乳?沒有啊!

騙:有啊!你訂了1300啊!

我:沒有啊!我沒訂耶!

騙:妳是得了失憶症喔!(掛電話)

小姐,我真的沒有訂蜂王乳啊!我訂的是蜂蜜耶!下次要打給我
之前請看清楚我訂什麼再來騙我啦!

連我訂的東西都講錯,妳還是回家多練幾年再來打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