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迎新聚餐,上週五總經理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餐廳?我就極力推薦五喀辣!
總經理二話不說就決定去五喀辣!

我們總共九個女生,其中有三個是小鳥胃,所以其他六個肩負著要非常努力吃的任務!
看到冰淇淋,沒有意外的好幾個開心得不得了~

炸雞還是一樣的美味,而且這次有雞胸肉(雞塊?),我很愛~但是還是只有吃一塊,
後面還很多東西要吃呢!

我們開了兩鍋,我這邊是麻辣+豚骨湯底,我覺得這次的湯底比上次好很多耶,不知道
是我上次不小心喝到地雷,還是他們真的有改進,同事都很喜歡喝湯,花枝漿、干貝、
牛腩、大腸頭、杏鮑菇、蝦子、南瓜、蛤蜊、鴨血、豆腐、豆皮、麻糬都有被同事稱讚
說好吃!

即使吃了很多料,我拼死也要吃兩球卡比索的巧克力布朗尼加一球夏威夷果仁XDDDDD
冰淇淋真的好好味~

而且我們吃到一半有反應很熱,他們很快就把冷氣開強,我們這鍋煮到瓦斯沒了,小姐
馬上拿瓦斯桶來換,超猛的!

現在開幕才一個多月,生意都不錯,希望這家能長長久久,這樣以後才有機會常去吃^^/

吃得快撐死了,沒有照片,因為我懶,反正就是好吃!要去吃的人記得先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