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萱的婚宴,看到漂亮的她穿著白紗走出場時,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眼眶微微泛紅,幸好此時燈光全滅,勉強壓下鼻酸的感覺,免得尷尬。

第一次參加高中好友的囍宴,是很開心,也很不捨的,嫁人總是人生另一段
旅程的開始,揮別單身的自由,從今天起要面對的不只是一個男人,而是三
個家庭,婆家、娘家、自己的家。

看到萱穿白紗,腦海中響起的是江蕙的炮仔聲。


萱的爸爸看起來像是很嚴肅的人,今天的他眼中也流露濃濃的不捨,即使話
不多,但是我相信萱一定是他很疼愛的寶貝女兒,雖然早就知道女兒今天會
出嫁,我猜他心裡還是很捨不得的。

整體來說,婚宴的氣氛很不錯,餐點也好吃,萱選的禮服都很讚,謀殺了很
多記憶卡,可惜我沒拍到白紗,只拍到另外兩套,連謝卡都忘了拿(我到底在
脫線什麼?),幸好萱很熱情的說會再拿給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啊!

題外話,我覺得伴娘很瘦耶,難道說當伴娘都會跟新娘一起瘦嗎?那我大概
沒那個體型當伴娘XDD

算一算,高中同學今年出清了...是出嫁了五個,明年不知道會有幾個?

小A,看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