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大家都知道我已經看過海角七號,海角七號在台灣引起的轟動可說是前所未有,
他的票房給國片注入一股活力,雖然連魏導自己都沒想到會這麼紅!

海角七號不只在台灣街頭巷尾繼續流傳,現在也要去香港上映了!大陸好像也會有。
海角七號的官網在月初的時候就公告了一篇給香港朋友的工商簡介時間

那時候我問香港乾哥能不能幫我買,他很乾脆的說,他不要看= =於是我改問乾哥
的朋友B,B說他不一定有空去買....好吧,我就死心了>"<

當然,事情如果這樣結束,我就不會寫這篇了!

我娘跟我說,我今天有個香港來的包裹,我呆了一下,我怎麼會有包裹咧?

結果~搭啦~
小島友子樣

我看到封面差點尖叫,B竟然偷偷跑去買來寄給我!哇啊!!!趕快拍下來做個紀念!
B真是好人,可惜有女友了,不過他倒是推薦我去交個天秤座男友~妙哉!

來看看桌曆吧!

海角七號桌曆-阿嘉

海角七號桌曆-阿嘉和友子相擁

海角七號桌曆-樂團成員

海角七號桌曆-阿嘉背影

2-5月

6-9月

10-12月

11-1月

海風呀~為何總是帶來哭聲呢?

呀!彩虹!

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

海角七號漫天感動



海角七號11/20在香港上映,希望票房也像在台灣一樣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