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美食節目介紹寧夏夜市小吃時,我娘看到燒麻糬就一直吵著要去吃,不過都沒
實際行動。

傍晚我娘就突然說晚上去寧夏夜市吃飯,我們兩個就搭公車去,在靜修女中下車。

寧夏夜市不算大夜市,不過攤位很密集,今天又是週六晚上,人還滿多的,我和我娘
吃的東西不同。

燒麻糬-我娘吃的就是電視報導的林記燒麻糬,我娘點了芝麻的燒麻糬和花生仁湯,
我娘說燒麻糬很好吃!但是芝麻太甜,花生仁湯的花生仁好吃,湯也是太甜,有點可
惜了。(燒麻糬35元)

月亮蝦餅-因為我本身喜歡吃蝦,今天又很冷,想說吃個熱熱的蝦餅正好,不過這家
蝦餅的老闆一邊咀嚼檳榔,一邊炸蝦餅,雙手雖然有戴手套,但是他接過錢之後繼續
切蝦餅,感覺不太衛生,讓我有點錯愕,但是點都點了,只好安慰自己不乾不淨吃了
沒病ˊˋ"(月亮蝦餅60元,切6片,剛好1片10元...)

起司馬鈴薯-老闆娘是個話很少、默默動作的人,我點了蘑菇起司,老闆娘就默默開
始動作,我還以為她不理我,在弄後面那個小姐的點餐,結果沒多久她就把馬鈴薯遞
給我,害我愣了一下XD 
蘑菇起司很香,配上馬鈴薯,一口吃下,很滑順的口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下子
就吃完了!我覺得還不錯吃。(起司馬鈴薯蘑菇起司口味50元)

林記鴨血臭豆腐-這家賣了很多東西,蝦仁/大腸/蚵仔麵線、鴨血、臭豆腐等,生
意滿好的,因為我想喝點湯,所以叫了一碗綜合麵線和一份滷的臭豆腐,這是我今天
踩到最大顆的地雷,白皙的臭豆腐完全沒味道,真的有滷過嗎?還是煮熟而已?旁邊
的豆皮還比臭豆腐好一點,綜合麵線中的蚵仔煮到碎得已經不成蚵狀,真的很扯,而
且才點兩樣就要100元,我娘驚呼好貴,貴就算了,還不好吃。

由於原本的好心情整個被臭豆腐破壞,後來又跑去原沏買了杯蜂蜜綠茶安慰我受傷的
味蕾,幸好這杯不錯喝,當作今天逛寧夏夜市的happy ending.

因為今天人潮眾多,拍照很不方便,所以今天沒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