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L'amour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電話:02-23623787
營業時間:08:00 ~ 21:00
官網:http://www.lamour.com.tw/index.php
奇摩生活+的介紹


今天跟朋友約去師大夜市吃飯聊天,之後就各自回家,原本打算搭捷運的我其實
心情很悶,就想說走一段到公館再搭公車回家,走著走著就突然想到昨天在PTT
美食板看到有關L'amour的討論,印象中地址是在新生南路三段,但是後面就不
記得了,因為那時候沒有打算今天要去,所以地址電話我都沒記下來,但是我想
應該是在台大後門對面這條路上,印象中文章有提到是在巷子內,離巷口不遠,
那我就每條巷子都看一下,總會找到的。

我一路走呀走,經過臺一時正想著怎麼都沒看到,走到旁邊的巷子,我探頭一看!

L'amour-招牌

噹噹!我還眨眨眼多看一下,真的是L'amour耶!

外牆有些吊掛盆栽,感覺很幽靜,裡面有供餐,一進門就看到蛋糕櫃,我一眼就
看到大家討論的濃情704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就不錯吃,而其他的蛋糕有些都
賣光了,我挑了兩個704巧克力蛋糕、一個波士頓派還有最後一個提拉米蘇,
算算剛好兩百,老闆幫我把蛋糕裝進盒子裡,我看看盒子裡面還有滿大的空間,
就問老闆:「這樣蛋糕會不會晃來晃去啊?」

老闆說;「再送妳一塊就不會晃啦!」

我說:「真的嗎?!」

老闆點點頭,我又衝回蛋糕櫃前,又拿了一塊濃情704。

老闆看我拿濃情就笑說:「哇,妳挑貴的,我以為妳已經拿了兩塊濃情就不會再
拿了。」

我說:「因為我很喜歡吃巧克力>"<」

不過老闆還是算我兩百,真是好人!!!他還問我說,這些是妳要吃的嗎?我說
要分家人吃的。

不過,其實只有波士頓派是買給我娘的,其他都是我的!(真是蛋糕怪獸...XD)

老闆特別叮嚀吃濃情704要配無糖的茶或咖啡,因為有些人會覺得太甜,可是
70%的巧克力應該算微苦了吧?



外盒
L'amour-外盒

打開盒子
L'amour-美味的蛋糕


心得:

L'amour-濃情704

濃情704真的超濃郁的,整塊吃起來很結實,不像有些巧克力蛋糕是用海綿蛋
糕就比較鬆軟,我覺得不會太甜耶,也吃得出微苦的味道,而且不會膩,我是配
7-11 city cafe的黃金榛果拿鐵,這樣真的很讚,好幸福喔~

L'amour-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也很讚,巧克力香、酒味都很到位,又不會太甜,吃完好想再吃一塊!
一塊40元我覺得很值得!


下次要吃吃看其他的蛋糕~~


12/15更新

晚上我娘帶我跟表弟和咩咩去吃飯,我提到L'amour蛋糕很好吃,咩咩聽了就說
想去吃,選日不如撞日,吃完飯我們就直接跑去L'amour。

很幸運的剛好有停到位子,我們就直接在那邊吃蛋糕,我們選了兩個提拉米蘇、
一個濃情、一個黑瑪莉、一個櫻桃起士,飲料則點焦糖牛奶和榛果拿鐵。

我娘哪壺不開提哪壺,直接跟老闆說我那天來買濃情巧克力的事情,老闆笑笑說
他記得,然後過沒多久,他就拿了草莓艾蜜莉說要請我們吃!

哇!老闆真是好人!

這是用咩咩手機拍的,因為我沒帶相機。
L'amour-櫻桃起士
櫻桃起士-我娘點的,她說好吃,真難得!

L'amour-黑瑪莉
黑瑪莉-我點的,雖然也是巧克力蛋糕,但是和濃情不同的是上面有核果,好像
是杏仁顆粒,整個口感很紮實,不會太甜,搭配榛果拿鐵超讚的!

L'amour-熱焦糖牛奶
熱焦糖牛奶-表弟點的,熱熱的喝,舒服到他想睡覺...

L'amour-榛果拿鐵
夏威夷榛果拿鐵-我點的,我真的很愛喝榛果拿鐵,漸層超好看!

L'amour-焦糖牛奶
這杯是咩咩點的去冰焦糖牛奶,奶味很香~

L'amour-草莓艾蜜莉
老闆送的草莓艾蜜莉,這是我和咩咩一致公認超好吃的蛋糕,酸酸甜甜好滋味,而
且草莓是整顆的耶!用料超大方的!


下次來去吃三明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