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這是一篇補記,因為我真的很忙....(遠目)


冬至這一天,照理說應該要吃湯圓,我娘提議要去買臺一的生湯圓回來煮,我則是跟
我娘吵著要買L'AMOUR的蛋糕(真的是呷吼細,賣細無呷)。

因為是冬至,臺一門口的人龍長到彎進去旁邊巷子,也就是L'AMOUR這條巷子。我決
定先去買蛋糕,看到蛋糕櫃中有些之前沒看到的,我很開心的拿起盤子開始夾蛋糕。

L'amour
這一盒是買給我娘的,有她愛吃的波士頓派、櫻桃起士,和我第一次看到的蒙布朗。

L'amour
這一盒是我的,上次吃過黑瑪莉之後,我覺得黑瑪莉和濃情704不相上下,都不錯吃,
不過今天的濃情有點龜裂,所以決定多買黑瑪莉,藍莓奶酪也是第一次看到,我本來
就喜歡藍莓,所以想說買來吃吃看,黑森林也是第一次吃。

L'amour-藍莓奶酪

這次只有藍莓奶酪有獨照,其他的都已經被蛋糕怪獸吞噬了,我覺得都很好吃耶!而
且以價格來說,一片蛋糕約40-60元,其實算便宜,因為它的料很實在,別家的
切片蛋糕有些甚至要七、八十元,口感和味道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更何況老闆人又很好( ′▽`)-o█
上面這兩盒總共十個才三百元耶!不要問我老闆怎麼算的,我真的不知道= ="

希望老闆能繼續做美味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