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這一晚,我和高中時的同學兼好友相約ㄧ起跨年。


雖然說平常各自忙碌,沒有太多時間相聚,不過難得這一晚可以在一起過,我覺得
很開心。尤其是一起吃吃喝喝和聊天,氣氛輕鬆愉快,趁現在還沒有家庭的負擔,
我們可以非常隨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連鮮少讓我外宿的娘都同意今天讓我住
在同學家。

吃完飯我們就去看電視,然後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很好玩~詩詩家的瑪爾濟斯很乖
但是有點神經質,我覺得是被詩詩玩壞了....XDD

因為有一個先回家了,所以晚上我們三個人一起睡,很有以前住校時的感覺,在熄
燈之後聊天聊到睡著,我覺得這樣好幸福喔!真的真的很高興有這樣的老朋友能夠
ㄧ起度過這特別的日子,希望以後的我們能一直都這麼好。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