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身邊的愛情長跑情侶還真多,我們這群高中老朋友當中,包括我
共六個女生,其中就有四個是愛情長跑健將,而且幾乎都是從大一或大二
就交往到現在,最短也有四年囉!

愛情長跑要修成正果似乎也不容易,這四對當中只有萱去年11月結婚,
其他的都還在慢跑。我發現長跑久了,最大的問題是彈性疲乏!雙方個性
過了磨合期之後,要嘛就是默契很好能互相配合,不然就是放棄溝通勉強
自己配合對方,而勉強配合的對方剛好都是魔羯座。

這四對的星座組合如下:
巨蟹女+射手男
獅子女+金牛男
射手女+魔羯男
魔羯女+魔羯男

魔羯座男生在我的印象中屬於比較古板要面子的固執個性,魔羯跟金牛的
頑固程度不相上下,容忍在古代是美德,但是在現代卻是幸福的絆腳石,
一段感情如果走到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階段,應該就要考慮慧劍斬
情絲,不過最難的大概是分手哲學吧!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短文,裡面提到了好幾個提分手的句子,最妙的就是:
「媽祖昨晚顯靈跟我說,該分了!該分了!」

這是玩笑話啦,若真的這樣提分手,大概會被對方扁~

麻煩的是,緣份總不盡如人意,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錯的時間遇到對的
人,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即使喜歡你的人你不討
厭,也許他的追求方式對了,你和他在一起了,是否就能走向幸福?

而幸福是否一定走到紅毯的那一端才能得到呢?

最近哈林和伊能靜的新聞炒得很大,他們在一起十幾年了,牽手事件鬧得
紛紛擾擾,眾說紛紜,我覺得伊黃應該是真的有感情牽扯,只是兩造的身
分都不對,才會引起輿論的撻伐,也許是愛情長跑太久終將昇華成親情,
再也回不了當初相知相戀的原點。

我覺得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盡頭,失去了維持的動力,又何苦死抓著不放
手呢?除非雙方都有心想要繼續下去,否則長痛不如短痛,早點決定對彼
此都好!






PS.這篇寫了三次,因為分別在不同電腦打,我不知道為什麼存檔沒存到,
所以我打到快瘋了....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