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很久不見的OC約了一起去L'amour吃午餐。


之前來三、四次都只是買蛋糕吃蛋糕,這次是特別為了吃三明治而來。
(雖然離開前還是買了一堆蛋糕XDD)

我跟OC都點了法式燻雞三明治套餐,飲料部分,OC選擇喝熱紅茶,我
選擇熱巧克力牛奶。

好大一個三明治!
L'amour-法式燻雞三明治

料多到爆,而且很妙的是,裡面有加鳳梨,味道很讚!
L'amour-法式燻雞三明治

漂亮的拉花,很好喝的熱巧克力牛奶!
L'amour-熱巧克力牛奶

我忘了拍OC的熱紅茶,他們的熱紅茶不是只有茶包喔!裡面還有茶葉,
妙吧!

這是我第一次吃他們的三明治,也是我第一次吃到三明治有加鳳梨的,
沒想到燻雞跟鳳梨這麼搭,旁邊的沙拉也不賴,而且老闆有拿沙拉醬
讓我們自己加,我跟OC都有加沙拉醬,這是萬家香的日式沙拉醬喔!
真的好吃~

蛋糕部分就沒拍照了,因為之前都有拍過,我今天吃黑瑪莉,OC吃的
是藍莓起士。離開前我看到蛋糕櫃出現蒙布朗!原本剛進門的時候是
沒有的!所以我就買了三個蒙布朗和一個濃情巧克力,老闆看到我有
認出來唷~我就說今天沒有草莓艾蜜莉好可惜喔!老闆突然離開櫃台
往裡面走,出來時手上多了一塊草莓艾蜜莉!!!他直接放進盒子,
也沒有多算錢,喔~實在揪大心ㄟ~


我跟OC一路往公館走,突然發現屈臣氏這邊有舞台,而且人超多的,
好奇上前去看,原來是麗嬰房辦活動,找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的季芹
當來賓,季妹妹本人真可愛!

090118看到季芹

因為真的很多人,沒辦法站很近去拍,只好把相機鏡頭調近,不過拍
起來的效果就比較沒那麼好,旁邊一堆爸媽帶小孩在看季妹妹,不知
道會不會有些爸媽在心裡想,季妹妹怎能生完兩個小孩,身材可以這
麼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