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由時報的A好康這禮拜有漢堡王安格斯牛肉堡餐的優惠券,所以我從星期三
就在期待星期五中午去買安格斯牛肉堡餐!

本週的優惠券是買皇家安格斯牛肉堡餐送華香雞堡餐或是買總匯安格斯牛肉堡餐送
華香雞柳條餐,我選了皇家餐,我吃皇家餐,華香雞堡餐給經理吃。

皇家安格斯牛肉堡+薯條-這漢堡比平常的大耶!
皇家安格斯牛肉堡+薯條


皇家安格斯牛肉堡-上層麵包下白白的就是馬鈴薯泥~
皇家安格斯牛肉堡


皇家安格斯牛肉堡近拍-脆脆洋蔥塊增加口感,料多到快爆出來了~
皇家安格斯牛肉堡近拍


試吃心得-
我向來偏愛漢堡王,因為喜歡吃牛肉漢堡,但是漢堡王實在不便宜,所以不能常吃,
這次因為有優惠券就很爽快的買了這份套餐,首先是漢堡比平常的大了些,所以份
量很夠。馬鈴薯泥和漢堡肉味道很搭,加上脆脆洋蔥塊的口感,真不錯!

不過,雖然好吃,但是真的很貴,要是沒有優惠券,我根本買不下去,新聞說有些
店家趁著消費券的熱潮趁機漲價來配合消費券的"不找零",那些所謂的把消費券
變大的優惠有些都不是真正的優惠,因為附加的一些條件反而要花更多錢,這樣或
許達到刺激消費的目的,但是卻沒有讓消費者賺到的感覺。

扯遠了,拉回來。

基本上這套餐還不錯吃,但是這價錢我寧可去吃EVANS,漢堡大多了,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