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要有新東西,既然有了消費券,當然要添購一些新裝備囉!


首先是我已經模糊的視線...對,我近視度數加深了,而且我真的撐很久,快兩年
才換眼鏡,這樣其實不好(但是加深也不是好事= =")。主要是搭公車常常看不清
楚遠方公車到底是幾路,而且我看東西開始有往前傾的壞習慣,要趕快調整,所
以就跟我娘提起換眼鏡的事情。

首先,要驗光看看到底增加幾度,兩眼很平均的各多了一百度,平均一年多五十
度,這個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是這樣,可是,聽說近視到一定年紀就不會再增加
了耶,這表示我還很年輕嘛XD


舊眼鏡的模樣。
辦公室自拍


新眼鏡的模樣。
新眼鏡


以上兩張都是我在辦公室拍的,新眼鏡好看嗎?

配了新眼鏡之後,世界一下子變得好清晰,整個很不習慣,看東西還是會不自覺
往前傾,都要趕快提醒自己退後:P


另一個新裝備是手機,一方面是租約到期了,另一方面是我原來的NOKIA6131秀
斗了,可能是我抓了太多佈景主題,有時更換佈景主題的時候會當機;通訊錄也
壞得很嚴重,完全不會照注音排序就算了,想要找人名時,往下找會找不到,一
定要往上找才找得到,這對於有一百多筆通訊錄的我來說是一種極大的折磨。

其實那天去神腦看手機是陪表哥去看IPHONE的,他想買想到快瘋了,不管神腦的
店員怎樣給他滅火,他最後還是決定買了,然後我娘就在旁邊跟我說,妳不是手機
壞了,順便換吧!我有點傻眼,因為我本來還想將就著用的,沒想到我娘這麼乾脆
的叫我換,換就換吧!

但是我什麼功課都沒做,根本不知道現在有哪些手機,我翻著神腦的DM,雖然說
我向來用慣了NOKIA,可是,NOKIA最近出的手機怎麼都這麼醜...而且功能也不
符合我的需求,讓我很失望。DM翻來翻去突然看到LG KU990,我想到T大哥就是
用這支,於是我跑到外面打電話給T,問T對於這支和IPHONE的看法,在他的建議
之下,我就選了LG KU990。店員說現在的是新款,KU990R,差別在於KU990R
的相機有蓋子,KU990沒有。

不過,可惜的是神腦代理的只有黑色,沒有其他色可以選,T大哥說還有紅色、粉
紅色的說...也好啦,黑色是百搭色,女生用應該也不會太奇怪,而且我之前的6131
也是黑色的:P

LG KU990R背面
新手機LG KU990R


LG KU990R正面
新手機LG KU990R

剛好遇到神腦30週年慶,所以價格比較優惠,而且有送一些東西,感覺頗划算的!

我覺得消費券花在這兩件新裝備上很值得,比起拿去吃吃喝喝,實用多了!希望
我的度數別再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